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一個人就要這樣




什麼是愛
什麼是真愛
在戀愛中的男生女生們你們知道嗎 
那我來告訴你們吧 

有個男孩他很愛一個女孩
不管什麼事情都是順著女孩
慣著女孩
原因就一個他想讓這段感情持續的更久 
不管什麼事情都是女孩對的盡管是女孩真的錯的 
他都會向女孩道歉
原因就一個他想讓這段感情持續的更久 
但是他知道沒多少時間了 

男孩瞞著女孩一件事情 
女孩永遠不知道的事情 
男孩的家境不是怎麼好 
所以很多地方滿足不了女孩
他怕因為這樣而失去女孩 
所以他在瞞著女孩的情況下拼命的找工作 
一直的工作讓男孩的手頭有點寬松了 

他就約女孩出來給她
買衣服 買吃的 買用的 
女孩很開心 男孩看著女孩這麼開心 
心裏 也很舒服 
那些辛苦很值得 

但女孩不知道 
在這些衣服 吃的 用的 的背後
是男孩起早抹黑拼命換來的
 女孩永遠 不知道 

有一次男孩對女孩說
你比我的命更重要
女孩淡淡的笑過說 
不相信

男孩沉默了
之後他們各自回了家 

情人節快到了 
男孩又開始惆悵 
他在想這次沒錢了
怎麼辦 想了好久 
他想到了一個另人不敢相信的辦法 

離 2.14還有一個禮拜 
女孩每天都打電話過來說
老公不要忘記了哦
一定要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哦
一定要讓我難忘哦

男孩說
沒有忘記
這個情人節我一定會讓你難忘的

女孩
為什麼是這個啊
我以後每個 2.14都要難忘
不許忘記

男孩
........(流下了眼淚)我盡量

女孩
什麼意思啊
不和你說了真是的搞壞我的心情 
2.14之前不許和我聯系 
到那天我滿意了就原諒你(說完就掛了電話)

男孩拿著電話 
聽這嘟嘟嘟嘟嘟的聲音
說了3個字 對不起

 離2.14只有5天了 
男孩用了那個另人不敢相信辦法
男孩在2月份的天氣用冷水沖洗著自己的身體
整整沖了半個小時
整個人已經冷的麻木了
男孩的媽媽回來了 
男孩說發燒了
男孩她媽媽因為很忙
給我點錢我去打點滴 
就這樣男孩用自己的健康換來了200元 
之後他就一個人去打點滴了
 其實他是去給女孩買禮物了 

就這樣瞞過了所有人 
2.14到了
男孩打了女孩的電話 
聲音很輕 因為他快不行了 
女孩和男孩見面了 
2人一起去吃了KFC 

女孩滿開心的 
男孩把花給了女孩 
突然女孩說
怎麼就一支啊 
這麼小氣 
你就不能多買點的啊 
你看看別人的男朋友都是 
一大束一大束的 
你在看看你

男孩什麼話都沒說
過了一會女孩說
禮物呢 快給我 我要回家了

男孩依然沉默
女孩很生氣的走了
男孩慢慢的從身後拿出了
一個被他用體溫捂熱的漂流瓶

男孩哭了 
之後一個月女孩沒有聯系男孩 
男孩也沒有聯系女孩 
女孩更生氣了 

直到有一天女孩收到一個包裹 
包裹裏面有一份信 
一個漂流瓶 和一張病例卡 
女孩感到一絲不對 馬上到開了信 

親愛的老婆 
老婆對不起情人節讓你失望了
禮物我那天帶在身上
後來我怕你會覺得太寒酸
我也就沒拿出來 
現在我還是把它給了你
答應我不要扔掉 一直放著好嗎 
我撒謊了 我說好要愛你一輩子
要娶你的 可是現在不行了對不起
我是為了你才能活這麼久的
是你給了我活的動力
但是現在時間到了
上天讓過去了

對不起我瞞了你一件事情
你看病例卡就知道了
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
你真的比我的命還重要 
我沒有騙你請你相信我

如果有下輩子我還可以做你男朋友嗎
原諒我好嗎 
永遠愛你的老公 

女孩的眼睛已經模糊了
那張信紙也早已濕透了
她慢慢的從箱子裏拿出
那張有點發黃的病例卡
她不敢看 掙紮了好久
她不感相信這是事實
她使勁的打自己
她告訴自己不痛這是夢 
這一切都是夢 
病例卡上寫著
癌症晚期最多可活5個月 
那裏の日期竟然是在一年前 

男孩為了女孩又多活了7個月
這是多麼不可思議
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女孩已經泣不成聲了
哭了好久好久
最後睡著了
她醒來之後看到那封信 
又哭了

之後女孩再也沒有喜歡過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