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該不該對男人太好



常看到這了女網友的回應說:
“不要對男人太好”
 
作為一個男人,覺得應該為同類叫屈
 
因為那不是對男人好不好的問題
問題是那個男人值得不值得你對他好?
 
年輕女孩處世缺乏經驗,閱人不深
很容易被愛情沖昏頭
尤其喜歡聽甜言蜜語
往往把感情盲目的投在錯誤的對象
 
我有幾個朋友都是很花心的
看他們換一個又一個的女友
一個個女孩被他玩的昏頭轉像,最後遍體鱗傷的黯然離去
 
這些女孩,明知道他花心
照樣對他死心塌地
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他
以為自己會是他最後那個真命天子
真是傻的可以!
 
可是就有一個又一個條件都不錯的女孩
不斷的飛蛾撲火。。。。勸都沒用!
 
唉!都不知道說什麼好!
 
話說回來,對個好男人好一點有什麼不對?
你在一個男人身上受的傷
不能拿所有的男人出氣啊?
 
你一定會問我,怎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你如果把個小夥子帶到我面前聊一小時
我應該可以給你個70%准確的判斷

你如果要我在網上告訴你,
對不起,我沒法給你個簡單的答案
因為識人之明,是多年社會經驗和磨練培養出來的
沒法用幾句話講的清。
 
只希望各位年輕女孩,在放下感情前多冷靜想想。
 
如果真是對你好的男人,對他好點也沒什麼不對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