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個女人讀她 死去男人の日記



一個女人讀她死去男人的日記

讀到相識的那一天
男人寫著
我認識一個讓我心跳不已的女孩

相戀的那一天
男人寫著
我深深愛上她 她也深愛著我

 同居的第一天
男人寫著
我想照顧她一輩子 
所以我願意她把我的房子當她的

懷孕的第一天
男人寫著
我每月記著她的經期 而且都很小心
在她還沒想和我結婚時我小心的避開危險的日子
沒想到我們還是有了孩子

這時女人
急忙地往後翻
天啊 男人的記事本上
每月都有特殊的記號
雖冷汗直流仍繼續讀下去

讀到結婚的那一天
男人寫著
我好高興終于娶到她

生下孩子的那一天
男人寫著
我抱著我的嬰孩感到無限喜悅

老大出車禍的那一天
男人寫著
我焦急萬分來到醫院
看著受傷的孩子護士說必須要輸血
毫不考慮挽起袖子
沒想到這孩子的血型有些奇怪
不是同我也與她不同
但我趕緊向同事求救有沒有相同血型的人

老大出車禍的第二天
男人寫著
孩子終于沒事
雖然他的血型很奇怪

老大出車禍的第三天
男人寫著
我不沒有勇氣問她
我實在太愛她也太愛這孩子
雖然他的血型很奇怪

老大出車禍的第四天
男人寫著
我心裏很難受
但看到孩子康複的笑容
我什麼都不計較

老大出車禍的第五天
男人寫著
不再計較後心中舒坦極了
孩子不是我的
至少也是她的
算是我養大的乖小孩

女人的淚緩緩流出
她覺得她是最傻又最幸福的女人
因為他從來沒執問她什麼
然後她更認真的讀著

讀到男人入院的前一天
男人寫著
近來總是覺得身體不適
擔心無法再照顧她和三個孩子
但我是個幸福的人
能和所愛的人共渡一輩子
我不知道她到底愛不愛我
只擔心我有沒有耽誤她
使她錯過她真愛的那個人

我說過我愛你
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
一切的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愛你無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