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女友の第二次你要嗎



有個女孩被幾個人侮辱了
于是 她絕望了
她想給自己一個了斷
可她舍不得她愛的人

于是她給她愛的人講了一個故事 在電話裏
男孩聽完以後
明白了這個故事的內容和所指的人
可是他不能這麼快接受這個現實
男孩告訴女孩 讓他想想
給他12個小時的時間   

女孩想到了這個結果
她強顏歡笑地說
好 我給你也給我12個小時     

天蒙蒙亮了
東方隱隱約約地出現了一點粉灰
女孩知道自己沒有希望了
認認真真地梳妝了一下
看著安眠藥
准備拿起電話
她有許多許多的不舍和太多太多的無奈     

正在這時
電話鈴響了
是男孩打來的     

我想了一晚上
我想告訴你
他說

不用說了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你可以再說一聲‘我愛你’嗎
女孩把安眠藥倒在了手裏
一百多片藥把女孩子的小手撐得滿滿的

嗯  我愛你
其實 這件事不是你的錯
你也不想的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你可以答應我一個要求嗎
男孩子聲音很柔

你說吧 我聽著
如果能在這個很短的時間裏我能辦到的
我一定答應你  

親愛的
在我們沒結婚之前
請你為我守住第二次貞操
行嗎

什麼
女孩迷惑地看著窗外
不是只有一次嗎
怎麼會有第二次     

是的
第一次不是你想失去的
也不是你用心交給一個人的
你可以把你的第二次用心地交給我
行嗎

藥瓶子和電話同時摔在了地上
女孩晶瑩的淚水順著臉龐緩緩地落了下來     

喂 你怎麼了
男孩子嚇壞了
他拔腿沒命似地往女孩子家跑
他不能失去她
他愛她
不管她是什麼樣子
他只知道
她是他的生命
他的天使
他的唯一

等他氣喘籲籲地到了女孩家門口時
房門大開
女孩一直不停流淚的雙眼一直注視著樓梯口
噓 他長長地出了口氣
你 你沒事就好 嚇死我了

女孩沖上前去
緊緊地抱著他
囈語般地對他說
我把我的第二次給你
現在就給你

男孩子狂吻著女孩子晶瑩的淚水
不 等那一天
那一天你給我的時候我再要
我等 你也要等 知道嗎    

女孩這麼多天第一次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有的男孩不珍惜自己的第一次
為什麼還會去在乎別人的第一次呢
只要她現在愛的人是你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