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誰懂我の心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
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
那才痛苦
   
若是有緣
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一切隨緣吧

逃避
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
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
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愛無非是要快樂

是一種感受
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是一種經曆
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
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忘不了你的吻
忘不了往日的記憶

忘不了昨天的開懷
忘不了你的音容笑貌

忘不了你深情的回眸
忘不了你傷心的表情

忘不了你憂郁的深情
忘不了你縱容的目光

愛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靜靜的思念
孤獨的享受

放開天上的雲朵
拋開遺留的誓言

喜歡一個人
失去了
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
很遺憾
更會痛

愛一個人
失去了
就會留下一個傷口
永遠都會隱隱的痛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
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擁著未來的憧憬
我們在此相識
相識是一種美麗又難得的緣

有一種思念叫做沉默
我們之間,我的內心深處

那一份感情
從此不會再提起

或許
只有在難得最遠的時候
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
看得最真確 最清楚

也許愛情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可誰又懂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