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人要珍惜愛 愛是會用完の...




我們來玩捉迷藏吧? 
:恩.好! 
:那你從1數到10..不許偷看哦! 
:1.....2.....3.........10! 
【對不起,我會藏到你永遠都找不到的地方...】
..................再見................ 

打電話 要等你 
吃飯 要等你 
約會 要等你 
上網 要等你 
做什麼都要等你
連和你在一起都要等你
你可知道 
等的時間太長 
也會累的

那些現在愛著和被愛著的人啊 
請回過頭 是否也有人在等著你
看他是不是還在等你
那麼請你珍惜他
愛情是幸福中帶著點傷害的
就象抽煙一樣 

前半支煙中的尼古丁 
要比後半支少很多 
要想享受中又減少傷害 
最好的方法是只抽前半支

愛情也一樣
要想少受傷害
就只抽前半支

為什麼在愛中受傷的 
女人居多
因為她們總是堅持把煙抽完

鞋帶松開了的話            
就算在數萬人經過的街道中 
也蹲下膝蓋能幫系上鞋帶 
我喜歡這樣的男人

我笑笑 
你就以為我沒事了 
不是我掩飾的好 
而是你根本不想了解我的心 

愛情
是兩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個

等待你的關心 
等到我關上了心 

讓淚滲入煙 
吸進肺 








告訴自己
我可以忘 
其實有時候 
⒌⒉⒈   ⒊⒍⒌ = ⒏⒏⒍ 

即使說過數千遍的【我愛你】
但始終一句分開就能離開... 

這就是愛情
其實
總會有個人在等著你
就站在一回眸就可以看到的那個位置

可惜
人往往固執的以為

幸福
一定是在前方的 

花花世界 形形色色的人 
人生不可免的缺憾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

許多事情的答案
不是只有一個 

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可能因為某個理由
會傷心難過 

但卻一定能找個理由
讓自己快樂 

如果我會死 
我也不會感到害怕 

因爲比起死 
我更害怕的是現在 
原來 我的離開 
對你 根本 無所謂

對不起.. 在你面前哭泣
對不起.. 對你生氣的事情
對不起.. 以前討厭你的事情 
對不起.. 希望你不幸福的事情
對不起.. 還可望你能回來的事情 
對不起.. 希望你不會忘記我的事情 
對不起.. 說不要留你但還是希望你留下
對不起.. 想希望我到死你都會不要忘記我

有些人當他還在你的身邊的時候
總覺得他為你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 
對這個人也慢慢失去最初的那些激情 
可是當他真的離開你的時候 

真的是會痛的 
這種感覺
你有過嗎
其實女生就是這樣 
嘴裏說這 一定要帥的男生 
一定要愛我的男生 
一定要高個子的男生 
一定要有錢的男生 
一定要 .... 
但最後選擇的就算沒有這些 
但一定要是我喜歡的男生
那男人你在高傲些什麼 

我愛你時 
你才那麼閃耀 

我不愛你 
你什麼都不是 

明明會忘記
明明會治愈 

可是
我卻等不了那麼久 
誰說我 
離開了你  
就會活不下去呢

一個人 
不能依靠回憶活下去 
是要依靠希望活下去 
真的很自私 

我想要忘記那個人 
但卻不想被那個人忘記 
但是人生真的不可理喻 

我沒有忘記那個人 
那個人卻已經把我忘記

什麼都有用完的一天 
太陽會用完 
空氣會用完 
燃料會用完 
精力會用完 
耐性會用完 
鬥志會用完

愛情又憑什麼不會用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