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逝去愛情の味道



現在的我聽不到任何的聲音
也不想聽到

我累了
我為我年少的輕狂付出了血的代價

愛我的男人依然再等我
我傷害了他的感情

他將全部純潔而又執拗的愛給了我
而我給不了他要的幸福

我愛的男人不愛我
我為他放棄我的尊嚴
依舊打動不了他
心痛

終于明白愛我的男人為什麼會有那種眼神
悲傷而又淒涼

我的丈夫依然在我耳邊說著我聽不懂的話語
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我無法放棄我的婚姻
因為我的婚姻裏有我的責任

我的無奈 痛苦 麻木
何時才能離我遠去呢

我累了
我不再爭論誰對或者誰錯

愛情裏有誰對誰錯嗎
又有幾人能說清楚呢
你到底該選擇愛你的人
還是你愛的人呢

我只能選擇我的責任
我別無選擇
我將我的愛情放逐了

我終于明白當愛情逝去時候
留個我們的不過是一顆
冰冷而又殘缺不全的心

這顆心中不再為愛情保留任何一絲溫情
而我也不會再痛了
再見我逝去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