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為了女孩而選擇自殺 Alviss Kong




再見了我的愛人
再見了我的兄弟
朋友們

謝謝在我悲傷得時候你們都來關心我
可真的沒辦法了
求了2次
她還是不啃回到我的身邊來
我真的對生活沒有什麼留念的意義了
只有傷......

當你們再次看見我的信
我已不再這了

我想放棄這種傷痛
找個安靜的地方想想她的好
想想以前的歲月
默默的告別
埋藏下我的愛
結束這段本該不屬于我的愛

爸爸媽媽
曾今兒子的不孝
對不住您二老
總讓您二老操心
敗了家了不少錢
再此您要保重身體
來世再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姐姐
我走了
家裏就你個啦
以後父母靠你來照護了
我會想你們

寫到這
真的我的心在流淚
在抽縮
可能是懷念活著是多麼的快樂
幸福

可是人總會死
只在長短
給自己死留點勇氣
人活在世上 天天度日如年
天天失眠
眯著眼都是她的身影
每天都是思念

無精打采
早點結束生命
可能是我最終的歸宿
雖然得不到你
我也不會忘記你

只怪我的愛不夠勇敢
一直沉默的作你的依賴
讓一切石沉大海

請你們不要怪誰
只怪自己

對不起4個月的感情
想不到
死了也不會想到
女人那麼善變

可是既然選擇這段感情
選了這段路
就要走下去

曾經沒失敗
如今的失敗打擊真大
沒法忘記

很慶幸在我快結束的時候
她對我說出了真心話
還是謝謝你
沒有在我葬下之前

對于父母
家人 我只有牽掛
只有內疚
只有傷心

曾經對我那麼好
我沒該好好珍惜
我沒去好好珍惜那份愛

默默的離開
我只想對親人
兄弟朋友
一個交代
一個不讓他們傷心過來的交代

人活了20幾年
換來的是這樣的結局
換來的死亡

我對不起父母
對不起所有的人

活在世上做什麼
還不如早點找到解脫
了結自己 對大家都是好
我真的沒用

盲目的看著天
天上沒什麼星星
可我看見了天使在向我召喚
喊著我的名字

我沖動得站到高處
我想了斷我的生命

我並不怕死亡
我只想你們能給我點
死的勇氣

原創:◎1991-2010 無心の惡魔 版权所有◎
【這只是出自我站在Alviss Kongの身份寫の 大家不要誤會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