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寫給想死 想離開這世界の你們【原創】





每天一上Facebook就看到人家說要死了
為了愛情就要去自殺
那我想問回你們
你們覺得自殺很好玩嗎

你們有沒有站在愛你の人 方面想想
如果你離開了
或許你真の是解脫了

但是他們呢
還要傷心の 心痛の
直到他們也離開了 這世界
在你想自殺 之前
你可不可以 為愛你の人想想

你家人 你爸媽
多年の養育 細心呵護
你家人 你兄弟姐妹
陪你の日子
一個家庭也許有時候會吵吵鬧鬧の
但是在這時候你可以回憶好の記憶嗎

還有你の朋友呢
你們能在這世認識
是你們の緣分
你捨得離開他們嗎

還有你愛の人
你爲了去死
你有想過他會愧疚一輩子嗎
你有想過
他或許不會在幸福快樂了
爲什麽當他選擇離開你の時候
你不可以真心の祝福她幸福快樂
而是去尋死
你死了他會比較幸福快樂嗎

死是解決不到問題の
只會讓問題一直存在著
拜託 大家
在有心事の時候
不防找身邊の朋友 聊聊
這樣真の會比較快樂

不要告訴我 死 就可以解決一切
如果你還是覺得我說都是廢話の話

不然你換一個角度想
如果有一天 你身邊の朋友、家人、愛人
突然離開了你 你會怎麼樣 你の感受是什麽
自己 好好の去想吧

不要每次拿死來當藉口
不要拿死來逃避問題
要面對の 始終要面對
你能逃避多久

請不要拿自己の生命
跟死神交換條件
死神是無情の
不要告訴自己死了
自己會比較快樂

你來到這世界
就是要來面對這些考驗の

一來到這世界就註定是要介紹考驗の

你想想看
你一出世 護士還是醫生 一定會打你の屁屁
打到你哭為止
這就是你來人間の第一個考驗

爲什麽
第一個考驗都能順利過關了

爲什麽
現在不可以
一關關の去過完

我想大家都有完過game吧
Game 可以給你3條命
可是現實沒有
你只有一次機會

人生不是給你說restart就restartの
請珍惜你の生命
不要拿死來 面對問題

看著現在這世界
我也不是來很久而已 或許有人活得比我久
我只不過來到這世界19年而已

老實說
我也想過自殺
那時候我真の連遺書都寫好了
可是當我想到 我要離開我の家人
離開我の朋友
離開這世界の時候

我才發現
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做
我還沒有去環遊世界
我還沒有去吃好吃の世界小吃
我還沒有結婚
我還沒有屬於我自己の家庭
我還有很多心願沒有完成
怎麼可以那麼簡單就離開了

如果說命運是上天安排の
那我告訴你 是錯の
你現在走の每一步都是 你自己命運

命運掌握在你手中
只是看你怎麼去安排而已
當你想死の前一刻
不防看看身邊の家人、朋友、愛人


你也會捨不得離開這世界了

請想自殺の朋友 不要在有這個念頭了
死解決不了問題

請珍惜你の生命
愛護自己の生命

我廢話 就到這裡吧
以上都是我個人の看法
如果覺得那裡得罪了 先說聲對不起
還有這是我自己の想法 如果有人覺得我是抄襲別人の
不好意思 我用我の人格保證 這是我 出自我自己の想法

【嚴禁 抄襲】
原創:©1991-2010 無心の惡魔 版权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