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知還會不會這樣地把你想起




又是陰雨綿綿地天氣
這樣的天氣在這個冬天演繹了多次

每次都讓我為你揪心
說好了不再聯系
說好了要把你忘記
但這次又讓我這樣地想起了你

想此時的你會不會很冷
有沒有飯吃
是不是還喝酒
是不是頭痛欲裂
是不是已經離開了這個城市
還是蜷縮在這個城市的一個角落裏
獨自忍受著痛苦與寂寞
     
說了永別
你的手機號碼我已刪除
再也不願去想起
再也不會去撥通
從此你我天涯陌路
永無交集

可在這樣的時刻
我還是這樣地把你想起

總在你常到的心靈家園尋找你的足跡
希望有那麼一點點你的氣息
希望你不要消失
不要離去
但漸漸地我迷失了自己
已無法分辨哪個是你

你我的故事太傷感
我永遠也不要再提起
那種痛
無法比擬
    
 愛的真諦是給予
我對你從來都不曾給予
所以我永遠無法說出那你想要那三個字
我不想騙你
也不想欺騙自己

我也沒有要過你任何東西
這是我對自己最大的安慰
我們本來就互不相欠
要斷也可以斷得幹幹淨淨

或許是傷口還新
還會感覺到痛

或許是時間太短不能馬上就忘記
這樣的天氣我又還是這樣地把你想起
     
我們本來就隔岸相望
可我不小心認識了你
在河的另一邊清楚地看著你所發生的一切
聽著你那邊憂傷而又無奈的情歌
被你感動
為你傷懷
替你著急

可現實就是我們之間的那條河流
深不見底
處處暗湧
我沒有勇氣
也沒有能力去把它穿越
因為此岸還有我留戀不舍的港灣
可以為我遮風擋雨

我只能看著彼岸的你漸漸遠離
離開了我的視線
離開我的生命

我轉過身不再向彼岸張望
給自己一千個理由想要把你忘記
可在這樣的天氣又這樣地把你想起
 
雨水會沖淡憂傷
時間會沖淡記憶
或許我會把你漸漸地忘記
在下一個雨天不知還會不會這樣地把你想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