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淡淡の對待回憶

 

一杯咖啡
一份安甯
一點回憶
一點開心
一點幸福

以前的我
喜歡喝咖啡不加糖
不加糖的咖啡
就如苦苦的心情

如今的我
喜歡喝咖啡加點糖
加了糖的咖啡
苦中帶澀
澀中帶甜

一杯咖啡
不管是好壞
只要看喝的人
他覺得好喝的
那麼這杯咖啡就是好的

相同的
一份回憶
就要看那個人是把它當成是
痛苦的還是開心的

聯想到昨晚的夢
夢境
他主動來找我
主動牽著我的手說
要和我複合

醒來
只是沉思了一會

我發現
我現在的心境和以前相比
真的不同了

如是以前
我會莫明的傷感起來

而現在
只是淡淡的笑了

也許是不想再執著了
也許是想通了

現在
我並不想把自己處在這傷感的世界裏

以前
我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活在悲傷的空間中

總喜歡用悲傷的文字來詮釋自己內心的世界

如今
我並不想用悲傷的文字來詮釋自己的內心了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
都有感傷的時候

我並不想自己的時間裏有太多的感傷

所以
每天早上起床上班的時候

我都會對著鏡子對自己微笑一次
對自己說
每天給自己一點開心 一點幸福

那麼我們是不是都不會活得太累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