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寫給 曾經の他

 

如果你不愛我了
就請你放手
好讓別人有機會愛我

如果你覺得我放棄了你
那你就放開自己
好讓自己有機會去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于你的
有的東西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
我們彼此不要讓愛成為一種傷害就好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是你擁有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愛他,珍惜他

分手的時候
我哭了
是因為我真的愛你

你也哭了
也許是你覺得我放棄了你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
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
我選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
我只有選擇離開

如果當初覺得失去是苦
你為什麼不怕付出
如果當初我們的迷亂是苦
你為什麼不選擇結束
如果當初追求是苦
你為什麼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現在的分離是苦
你就不該向我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的
好多事情當初一點也不覺得苦
然而一回首,我們都找不到來時的路

為什麼我們總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分開了總以為會重逢
總以為有緣會再會
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
從沒有想過,每一次重逢後
揮手道別都可能是永不再見
一輩子不再重逢

也許很多人不需要再見
因為他們只是人生的過路者而已
遺忘就是他們給彼此
最好的紀念
最好的回憶

可是我人生的最好幾年都給了你
回頭仔細一看
自己原來已傷痕累累

有時候總想重尋舊夢
但是代價往往是我們付不起的
最後只希望我們用微笑來
面對愛
面對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