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不愛你了 你也沒必要再愛我了

 

打開部落格想了想
不知道要怎麼描述現在的感覺比較好
可能還不錯吧
我終于梳理清楚了

當我繪聲繪色的
把我背叛你的場景描繪給你時

我原本以為我能從中得到無比快感
但隨之浮出水面的
只有類似落寞 作踐 空虛這樣的詞語映射出來
我居然花了那麼多時間 來做這樣幼稚的事情

我想 結果我們還是分手了 和之前的結局一樣
但我並不認為這段糾纏是徒勞

其實分手並沒有那麼痛苦
不是所有的分手都應該是悲傷的

我明白
我不會再愛你了
你也沒必要再愛我了

不單單
是因為性格 習慣或其他的什麼

我們的救贖結束了 一切美好如初
我不期待你能繼續守候我
不過謝謝你的好給了我快樂的日子

我不會讓你留在身邊
不是恨你也不是過意不去
只是有你在 我會不知道要怎麼重新開始

有一天 我們假裝還會見面 然後悄然離開
這是我喜歡的結局
也是個不錯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