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是你太遙遠

 

是你太遙遠
夕陽那邊
有時光的碎片
落花之間
是歲月在沉澱

記得從前
我期待有你的遇見
孤單之時
安慰自己你並不遙遠

那時的我
喜歡遙望天邊
優雅的雲彩
像你美麗的容顏

人海之中
我們偶然遇見
朝思暮想的側臉
清晰在眼前

看火車開出很遠
不久之前你還在我身邊
塵封多年的誓言
最後消失于視線

從未如此痛恨時間
剛才的一秒已屬于昨天
期盼已久的心願
終究沒有能實現

夕陽那邊
有時光的碎片
落花之間
是歲月在沉澱

看火車開出很遠
不久之前你還在我身邊
塵封多年的誓言
最後消失在眼前

從未如此痛恨時間
剛才的一秒已屬于昨天
期盼已久的心願
終究沒有能實現

我還是喜歡遙望天邊
只因為
你太遙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