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他 怎麼也看不到我の悲傷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寂寞的聽著歌 
寂寞的想著你 

想著我們的一切 
我想緊緊的抓住你的手 
我想緊緊的抓住我們的幸福 
我想牽著你的手一直走 走的很遠很遠 

我們的愛來的不容易 
我們的愛沒有人證明 
只有我們一起努力 
去抓住屬于我們自己的愛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你還記得嗎

你還記得
而沒有出口旳話是 
你曾經說過的那些話
我統統都記得

爲什麽失去後才知道去珍惜 
承諾爲什麽成了泡影 
傻傻得坐在電腦面前 

看著你的個人空間
愛我爲什麽不打電話給我?
你就沒有想過我的難受
 
一直傻傻得等待
換來得是什麼

當男性朋友發信息給我
問我吃了麼
我說我一天都沒吃了
討厭一個人吃飯 
他會一個接一個發信息過來 
要我去吃飯 
知道嗎
那時候我是多麼希望那個信息是你發的 

我知道
我了解 
你真的很忙 
曾經你問過我
我到底在不在乎你

我說在乎
如果不在乎
我何必這樣和你在一起浪費時間呢 

我想你既然問我這樣的問題
你肯定會在乎我的 

可是
你的心好難猜透
好難琢磨 

每夜失眠 
想著我和你 
怎麼會變的這麼陌生 

早上起來
手機沒你的信息 

我就像木頭人一樣在街上瞎逛 
每當電話響起的時候 
我都以為是你 

有時候期待越高失望也就越大 
真的一點也不假 

在書店的時候 
我實在忍不住給你電話了 
沒講兩句就掛了 
心裏真的好難受 

爲什麽
爲什麽這個世界是那麼的肮髒 

每個人都在游戲裏 
我只想好好的和你在一起 

即使過程傷痕累累 
即使結果一無所有 
只想好好愛 

其實 
我沒有比誰堅強 
只是學會了如何去偽裝 

臉上的微笑麻木到心裏 
有誰能看到我躲在黑暗裏偸偸哭泣 

親愛的
你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