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上一個最純正の我

我希望可以在我最醜的時候遇到你
這樣如果你愛上了我
你就愛上一個最醜的我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自己會變醜了
你不再愛我
   
人家都會說
戀愛後的女人會變漂亮

為什麼呢
我的解釋是
女人一旦有了愛的人
最怕那個人會因為自己不漂亮了他不愛自己了
或者愛上了比自己漂亮的人
所以就會把自己打扮漂亮
戀愛的女人都漂亮
因為不漂亮的都失戀了
   
我希望可以在最醜的時候遇到愛我的人
他會愛上一個最純正的我
最簡單的我

我不用去為了維護我的愛而去費盡心機地偽裝自己
那樣太累了
為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不值得

如果他愛的不是真正的我
就算不上真正地愛我

看到太多說自己女朋友不夠漂亮的男人
聽到很多男人讓自己的女朋友再漂亮點
多麼沒理由的要求

為什麼要讓自己的女朋友再漂亮點
去讓更多的男人覬覦自己的女朋友
來滿足你的虛榮心

還是覺的女朋友上不得廳堂給你丟人了
還是你自己覺的自己的女朋友不漂亮配不上你了
   
總之
男人沒有理由嫌棄自己的女朋友不漂亮
女人不是為男人而生
要不要變漂亮是女人自己的事情

我希望在我最醜的時候遇見愛我的人
他永遠都不會說我不好看

而我
如果再有變化一定是變漂亮
因為我是如此的愛他
我要為他而變美麗
   
讓我在最醜的時候遇到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