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該怎麽相信 怎麽忘記

當看到你跟別人擁抱的時候
當看到你的唇跟別人相接的時候
我該怎麽忘記這些所有
  
怎麽忘記所有
怎麽可以不去想
  
好痛
喘不過來氣
  
明明知道這些
卻還像個傻子一樣
  
在你面前強笑歡顏
心裏卻是滴血
  
誰知道那些
你不在的時候
我一個人
  
靜靜的抱著手機
看著你
  
然後
哭泣
微笑
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在做什麽
  
用刀片劃過手臂
看鮮血留下
你說你喜歡紅色
  
把頭發染灰黑色
然後每天穿著黑色的大衣
你說你喜歡黑色
  
一個人每天孤寂的站在街角
看著行人來來回回
  
仿佛
自己已經隔世
  
看著咖啡店裏面那一對對情侶說說笑笑
是嫉妒還是羨慕
  
我想曾經我也有過這麽美好的時候
走過婚紗店
看著那白色的
黑色的婚紗
  
我想也許那些我應該有機會穿
可是現在
我還剩下些什麽
  
留給我的傷痛
刻在心底
壓得死死得
  
誰可以救救我
不過一個人吶喊罷了
  
這個世界糟透了
還有什麽可以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