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你還愛我 我等你


你不是要時間嗎
我給你
你不是要離開嗎
我放手
你不是要借口嗎
我聽著
你不是要幸福嗎
我消失
夠了嗎
這就是所謂的什麽永遠
什麽承諾結束就是結束
離開就是離開
何必要找些冠冕堂皇的理由
所以我不會在酷酷哀求問你為何要分手
何必要再去解釋些連自己都聽不懂的借口
何必
感情
這東西
玩不起
也輸不起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等待不一定有結局
考驗不一定有答案
解釋不一定有理解
微笑不一定有擁抱

只是你空閑時不會再收到無聊的短信
在幹嘛
只是你工作時不會再有人會問你
吃飯沒
記得吃飯
只是在你夜晚睡覺時
不會再有人給你打電話
只是想聽聽你說話
只是在你找不到時
不會再有人不停的打你的電話
不停的往你手機上發短信
只是在你傷心煩惱時
不會再有人靜靜的聽你的牢騷
也許
你是不是覺的這樣的人很傻
是啊
真的很好笑這樣的一個傻瓜
一直在你身邊
只是你沒感覺到
甚至連他最喜歡什麽
最討厭什麽都不知道
不是你覺得反遭
而是他覺得無奈
如果世界上只有最後一樣東西
經不起考驗的話
那就是愛情
其實
也沒什麽
不過就是時間
如此而已
你如果還愛我
我等你
不愛了
我祝福你
我還是那個我
你以前口口聲聲叫的
傻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