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放過我好嗎 我只想好好の

難以愈合的傷疤總是容易被人無心的撕開
難以啟齒的回憶總是容易被人不經意的喚醒

寒冷寂靜的夜
又一次被那些無情的回憶
將所有白天的堅強敲擊的粉碎

此時
內心的冷如同冬天的寒風一樣刺骨
讓自己在這個溫暖的房間裏卻如同站在寒風瑟瑟的馬路上一樣
無處安身無處取暖
只能任由那類似寒風的冰冷將自己包圍將自己冷凍

將自己的
所有思想
所有意念
所有信心
所有的希望
定格在這一刻
讓自己根本無法解除這種內心寒冷的束縛
寒冷的夜只能任由那記憶的畫面接替自己所有的意念
改變所有的思想
占據自己的靈魂
  
熟悉的字眼
熟悉的語氣
熟悉的味道布滿整個房間鋪展開來
被撥去了所有的偽裝的自己

感受著房間裏那熟悉而又陌生的氣息
任由那被記憶所侵蝕的靈魂在這寒冷孤寂的夜暢聲的呻吟暢聲的嘶喊
在一幕幕定格的記憶面前
那個曾經堅強
曾經不可一世
曾經不相信情殤能讓人痛不欲生的自己

這一刻
竟然連反抗的勇氣也沒有了
自己又一次的在記憶的面前投降了
此時自己竟然發現自己已經變得那麽軟弱不堪了
自己竟然成了自己記憶的俘虜
那些被記憶帶出的淚水又一次的蔓延在了眼角
閉上眼睛任由淚水從眼角滑落
自己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的眼睛無法強忍自己的淚水
只能任由淚水在個熟悉的環境中
熟悉的氣息中悄悄落下
  
那些刻苦銘心的記憶請你走出我的世界好嗎
那些一次次讓自己痛徹心扉畫面請你遠去或消聲遺跡好嗎
求求你們都離我遠遠的好麽
請把我的靈魂還給我好麽
請把我的快樂還給我好麽
請把我的自信還給我好麽
請把我的堅強還給我好麽

我的要求很簡單
我只想簡簡單單的生活
我只想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快樂
我只想好好的
我只想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