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對不起 我做不到那樣灑脫

如果分手了是否有人對你說
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難過
  
說的貌似很灑脫
對不起
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 
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弱者
在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
  
早就證明了我真的很脆弱
放聲的去笑拼命的去笑
  
不知道為什麽
眼淚也拼命的流著
  
怎麽止都止不住
或許它也想嘲笑我吧
  
嘲笑我這個自認為
不會哭的虛偽的人吧
  
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
是不是你真的不愛我了
  
昨夜終於盼來了你的信息
欣喜了好久才敢看
  
盼著你跟我說
老婆這麽久沒聯系你
好想你之類的
  
誰知道這些只是我的幻想而已
找個愛你的你愛的人結婚吧只要你記得
遠方一直有個愛你的人在祝福著你
  
看著你的信息
伴隨著眼淚我笑了一夜
  
沒了你我所謂的愛還存在麽
為了你我所謂的驕傲自豪早就不存在
  
現在連你都沒了
呵呵
真的很失敗
在愛裏我輸的徹底連自己都輸進去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
一直有種想法跳出公交車
因為這樣心就不會難受了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解脫吧
記得嗎以前一直嘲笑那些自殘自殺的人
  
笑他們好傻真的好傻
現在忽然覺得那不是傻
  
那是無奈那是解脫
無可奈何卻又沒辦法改變
  
一直努力著維持這場一個人的愛情
或許你可以很灑脫可我卻做不到
  
砒霜是最毒的可我寧願去碰它
也不要在愛了
砒霜傷的是身愛傷的卻是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