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離開 讓一切變の簡單

曾經熟悉的兩個人
中間隔著滿地的悲傷

這些傷
這些痛
是誰給誰的
在離開的那一瞬間都不再重要
因為已經轉身
所有的一切都不再有人去承擔
  
某一個巧合的瞬間
遇見一些人
  
某一個感動的瞬間
牽手了一些人
  
某一個絕情的瞬間
丟棄了一些人
  
所有的樂
所有的傷
相處中總是容易泛濫
淹沒那一季的美好
  
曾經很恨你
為什麽你可以做到如此的絕情
就算不愛了
牽了別人的手
為何不告訴我
為何要隱藏到最後
讓我每天以為自己哪裏做的不對
苦苦想怎樣的我是你想要的
每天換一套面具的去配合你的劇場
直到要在你的舞臺上被判死刑的瞬間
才從你們相牽的手中得知
原來我的努力和配合是那樣的蒼白和可悲
  
曾經很怨你
為何你可以做到如此的冷酷
就算要分手了
離開了
為何不承認你的錯
為何不向一直等候你的我說一句抱歉
讓我孤單一個人
回想過去
承受兩個人的傷是容易的
最無法面對的是兩個人的美好
還要在這些或悲或喜的記憶中
尋找到底自己犯了什麽錯
讓你變得如此絕情與冷酷
這樣對我的你是不是有些殘忍呢
  
現在很感謝你
向著人生另一階段邁進的我
感謝那些愛
讓我學會關心他人
心裏多一份溫暖

感謝那些恨
讓我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無心傷人
也免於被人傷害

感謝那些怨
讓我明白一些人的離開
不需追究什麽
也不需原諒什麽
因為離開就結束了所有相連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