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想勇敢一點

我又懦弱了
因為很想你
  
當淚水劃落的時候
似乎是在分擔心的痛楚
  
你離開後
失眠已成為習慣
  
想要勇敢一點
雖然沒有你在身邊
  
可是
還是會想你
想到痛
想到哭
  
傳說的【心心相印】會靈驗嗎

當我痛的時候
你會痛嗎
  
當我想你的時候
你會想我嗎
  
當我等你的時候
你會知道嗎
  
你不會
不會想
不會痛
不知道
  
黑暗
真的很可怕
一點點的侵襲著我的最後的熱情
  
你在哪裏
哪怕只是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
我也會為之付出
  
等了又等
盼了又盼
沒有消息
  
你可知道
你淡淡的腳印會激起我心中的波瀾
  
或許我
還在奢望
還在期盼
我知道最終的結局已經是這樣

真的想要勇敢一點
在沒有你的世界裏快樂的生活

無奈
心已經完全枯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