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學著慢慢遺忘所有

這個安靜的夜晚又難以愈合我的雙眼
心裏空空的
聽著熟悉的音樂
  
大腦裏一片空白
一個人的思緒正在蔓延著
  
一段無奈的感情
沒人理解
沒人原諒
痛苦只能由自己來獨自承受
  
我傷感
我無奈
我抑郁
  
總是不夠漫長
可我們需要夢想
  
總是讓人受傷
可我們依舊念念不忘
  
下得再漂亮
可我們依舊喜歡陽光
  
雖然不再我身邊
但我從未將你遺忘
  
看到傷感的愛情故事的時候
我總會想到你
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麽
  
也許
這就是所謂的記憶吧
  
時至今日的這個夜晚
我想到的人為何會是你
自己是否真的太幼稚了
  
其實現在說這些已經沒有一點意義了
畢竟我們已經結束了
  
想想我們之間那些美好的回憶
覺得一切似乎已經變得狠遙遠了
  
我該停止對你的想念
不該再繼續的狂想了
  
可是
我們有太多的記憶讓我無法不想起
  
每一條街
一個巷子
一段公路每個你帶我去過的地方
  
所有的點點滴滴你都忘卻了嗎
你也可以欣然的接受她了
對嗎
  
或許
真的是我太自私
我還在奢望什麽
  
冬天來了
冬天似乎是漫長的
沈悶的空氣
給人一種莫須有的壓抑
  
心裏突然憋得慌
盡可能的想擺脫一切煩惱
  
該做的我都做了
現在的我更相信順其自然
  
3年的時間
恍恍惚惚
如同做了一場夢
  
如今
夢醒了
你走了
剩下的路該我一個人去走
  
對於愛上你這個選擇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只是此刻真的決定要離開你
我竟然沒有了以往撒嬌的表情以及我們曾經那單純的嘻哈
  
我想
人總是在不經意間看清一些事
在不經意間長大
在不經意見接受本來不能接受的事
  
如果可以
真的不願意再想起你
  
想著過去
想著你說過的話
想著你的擁抱
想著你現在的身邊有了一個她的存在
  
我的心一次次破碎
我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一個人的生活
可以狠快樂
可以狠幸福
可以狠憂傷
可以狠頹廢
  
一個人的日子
我學會了慢慢遺忘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