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忘記了真好

没了他
我以为地球不会在转
  
没了他
我以为我的世界将会黑暗一片
  
没了他
我以为我的方向会迷茫
 
没了他
我以为我的信念会转变
  
没了他
我以为我的生命也将走到了终点
  
其实什么都没有
他还是那个他
我还是那个我
只是选择了不同的伴侣
踏上不同的路

日子照样的在过
岁月的时间照样在轮回

别说爱与不爱
别分与不分
更别说离开之后还想再留

没有原因
没有借口
也没有谁束缚谁的枷锁

只是走归走
留归留

我不喜欢回头
就如你选择要走一样
  
别再说回心转意
曾经我就过
分手之后还可以是朋友
但不能再携手
你记得与否
  
你还在那里找我吗
  
我想你该放弃了
原来的十字路口
我已经回不去了
因为走得太远
忘了回去的路
你走吧
  
我会忘记你的
都说爱一个人一生都不会忘
但我能
别说我无情也无意
  
我只想保护自己
不让自己再受伤
如果你还记得
你该没忘记我的话
好好活着
别傻
也别再用死与不死来威胁我
  
不是时间太久
就是距离太远

你不用再听我说什么
原因很简单
我决心已经离开

忘记你真的很好
我不用在午夜哭醒
也不用再为你提心吊胆
  
忘记你真的很好
我不用再麻醉自己
也不用再为你强颜欢笑
  
忘记你真的很好
我不用再对你解释
也不用再为你肝肠寸断
  
忘记你真的很好
我不用再欺骗自己
也可以再去寻找回自己
  
忘记你真的很好
我不用再东奔西跑
也可以让自己休息几秒
  
忘记你真的很好
尽管放开你的手
我在哭
可我知道自己以后不会再受伤
好好走吧
好好散吧
  
你有你的未来
我有我梦想

本就犯了不该犯的错
又何必再去寻找烦恼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的选择是对是错
就如同我不知道你的承诺是真是假

你也该学会放弃
学会站起来
不要只会跌倒
不会爬起
  
没有我你一样可以活得很好
我相信你
也祝福你
祝福你越来越好
  
别再对谁都说我好
忘记我
你会更好
别再有意无意的伤害自己
不要太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