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學會珍惜你他了嗎

1.氣你+逗你=喜歡你
2.學你+跟你=暗戀你
3.疼你+順你=想追你
4.想你+念你=愛上你
5.追你+順你=想娶你
6.打你+罵你=心中有你
7.煩你+不理你=想甩你
      
有沒有那麽一瞬間
你上QQ是為了找我
讓我陪你聊天
      
有沒有那麽一種感動
當你看到手機上有我的未接電話和信息的時候
嘴角會有一絲滿意的微笑
      
有沒有一種幸福
在我拼命向你承諾時
心裏有一點安慰
      
有沒有一種快樂
是因為看見我還會開心的笑時
你也會很欣喜
      
有沒有那麽一秒鐘
你真的想讓我守護你一輩子
      
有沒有一種愛
只在那特別的瞬間存在
      
如果有一天
你突然想上QQ找我
讓我陪你聊天
可是我的頭像卻永遠成了灰色
你會不會有一點難過
      
如果有一天
當你開機的時候並沒有我的電話和信息
你會不會有一點失落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對你承諾
而是保持沈默
你會不會有一點心酸
      
如果有一天
我的臉上不再有微笑
而是兩行淚痕
你會不會有一點心痛
      
如果有一天
我徹底的在你的世界裏消失
你會不會想起有我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