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下一個情人節你會陪我過嗎?

有一個女孩
長得不是很漂亮
卻很可愛

她喜歡上一個男孩
長得很帥
帥的耀眼

女孩很自卑
所以女孩只能在心裏暗戀他
默默的關註他
女孩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

以至於見到他就緊張
跟他講話都會有點結巴
可是男孩卻不知道

女孩一直對男孩很關心
因為他們兩個是一個廠的
所以女孩有很多機會能夠和男孩講話
但女孩並不把握這些機會
她怕別人說她自不量力
怕和他講太多話會讓他討厭自己

她只是每天上班的時候偷偷的望他幾眼
下班的時候默默的跟在離男孩很遠的地方
只希望能看著他安全的回家

即使男孩從來不知道她對他的關心
女孩還是一如繼往

男孩住在一個很偏僻的村上
女孩也把房子租在那裏
而且離男孩的房子很近

從廠裏到他們住的房子有一條小路 很長、
而且沒有路燈 所以在加班的時候女孩都會拿一個很大很亮的手電筒
到那條路的時候
她會故意照得很遠 很遠  
因為男孩在那裏

雖然男孩覺得有點奇怪
但他也只是想某個人剛好和自己一起下班吧
從來沒發覺自己廠的一個傻瓜每天都走在自己後面
是她故意在為自己照亮前行的路
 
有一天男孩找了一個女朋友
長得很美
美得炫目
女孩覺得他們真的很般配
可不知道為什麽自己的心會很痛 很痛

那天她請假了
一個人多在家裏哭得天昏地暗的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
眼睛都紅腫了
同事們都問她怎麽了
她都說沒事

這時男孩看她這樣
竟有一點心疼
而且有一點點奇怪

晚上下班都是女朋友來接他
從這以後
在走過那條小路的時候
再也看不到那明亮的燈光了
因為女孩不想給他們做電燈泡
也不想看到他和他女朋友
因為這樣她的心會痛

情人節到了
男孩沒去上班
找女朋友去了

女孩在去上班的時候
剛好看到男孩興高采烈抱著一大束鮮紅的玫瑰花出門
女孩知道他是要去約會

男孩也看到女孩了
他很奇怪
就問女孩:“你怎麽會在這啊?”
“我…我就住在這裏啊!那就是我的房子啊!”
女孩說著指了一下自己的房子

男孩很震驚
為什麽這個女孩離自己這麽近
他卻從來沒發覺  
他突然好像明白了什麽
卻因為有約會,
沒來得急多想就匆匆告別了女孩
去赴約了

女孩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心又痛了一下
他多希望男孩能和自己過一個情人節啊
哪怕不是以男女朋友的身份一起過啊
那樣她也就知足了
可是她知道那只是一個美麗的夢而已

男孩的女朋友雖然很漂亮
卻也很任性

總是有很多無厘頭的要求
剛開始男孩還能容忍她  
但時間一長
兩人漸漸產生了隔閡

終於有一天
因為一件小事
他惹他惱了他女朋友  
那女的對他說:“你個混蛋,給我滾!我永遠都不想再見到你!我們分手了!分手!”
男孩也很生氣,說:“分就分!告訴你!我早就受不了你了!”
說完,摔上門就回家了

連班都不上了
也沒請假  
女孩見他一連幾天也沒上班
很擔心

她幫他向主任請了假
晚上回去的時候就去男孩的家裏看了一下  
她在門口敲了半天門也沒人開門
就當她轉身準備走的時候
門開了

她一看嚇了一跳
一個蓬頭垢面的男的站在門口
還滿身的酒味
讓人聞到就想吐

她還以為走錯門了
但仔細一瞧
確實是他

男孩問她:“你找誰啊?”
女孩說:“我…”還沒說呢!男孩就嘔,要吐!
女孩就趕緊把他扶到衛生間
清理好胃裏的臟物以後
女孩就把他扶到了床上
然後倒水給他喝
可找了一圈沒找到
一看男孩
都睡著了

她不知道他怎麽會變成這樣
但看到他這樣女孩真的很心痛

女孩看到滿地的酒瓶啊
一邊想:真是的!什麽事啊?這麽傷心!喝這麽多酒!
一邊就裏裏外外都打掃了一遍

到晚上的時候就燒了點粥給男孩喝
這時男孩也有點清醒了
就問:“你怎麽在這裏?”
“我…是主任讓我來看看你的,說你幾天沒上班,不放心…”
女孩隨便編了個理由搪塞過去了

然後就和男孩聊聊天
她知道了男孩是因為失戀才傷心的
就安慰他
鼓勵他

男孩在她的幫助下漸漸的恢復了
在他休息的這些天
女孩對他的關心真的感動他了
他開始慢慢的喜歡這個長得不是很漂亮的女孩了
他開始上班了 
是和女孩一起去的

廠裏人看到他們一起上班
都很奇怪  
向女孩投來異樣的目光

女孩很尷尬  
想解釋什麽
卻又怕越解釋誤會越多

下班的時候男孩喊她一起走
她卻說我還有點事
你先走吧

其實她並不是有事
而是找借口而已

男孩走了五分鐘她走了
從這以後
女孩就故意躲著男孩
男孩也感覺到了
而且這時候男孩發現自己竟然不可救藥的愛上這個女孩了

女孩對他的躲避讓他感到很不解
為什麽我休息的時候那麽關心我

現在卻故意躲著我呢
難道是我做了讓她生氣的事
這天下班男孩又去喊女孩
女孩又說有事,男孩說:“那我等你!”
女孩不知道應該是開心還是擔憂

總之此刻的她
是幸福的

走在路上的時候男生就問:“這些天你為什麽老躲著我呢?是不是我做了什麽讓你生氣的事?”
“沒,沒有啊!我們一起走吧!”
“真的沒有嗎?”
“真的沒有啦!快走吧!”
男孩很開心的和女孩一起往家走去

當他們走到一個路口的時候
突然一輛車從轉彎處竄了出來
女孩條件反射似的一下子把男孩推開了

自己卻沒來得及躲掉
被車撞出了好遠

男孩發瘋似的抱起女孩
上了肇事司機的車
司機都嚇傻了
楞在那裏

直到聽到男孩咒罵他快開車的時候才猛踩油門
向醫院沖去

男孩抱著女孩不停的呼喊著她的名字
真怕她會一睡不醒

女孩感覺好痛
聽到男孩的呼喊
她感覺很幸福

她微弱的對男孩說:“我想告訴你一件事…”  
 “你說!我聽著呢!”  
 “我一直很喜歡你!好…好久好久了…”    
“我知道!在我第一次發現你住在我家旁邊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因為他這時候已經知道,加班的時候是女孩給他照明的)

男孩的眼淚不停的往下流
他不停的催著司機快點
再快點
即使已經是最快速度

女孩又說:“你知道嗎?在情人節那天,你是那麽的帥氣!我真的好羨慕和你約會的那個女孩子啊!” 
 “傻瓜,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那我想問你,下一個情人節你會陪我過嗎?”  
男孩泣不成聲的說:“我會!我會!以後所有的情人節我都陪你過!”          

經過搶救
女孩脫離了生命危險
卻永遠的站不起來了

男孩卻沒有嫌棄她
每天都安慰她沒事的
還給她講故事
在男孩悉心照料下女孩康復的很快

 在情人節那天
男孩在家人的極力發對下
為女孩穿上了婚紗

他抱著一大束鮮紅的玫瑰花送給了女孩
對她說:“情人節快樂!我的新娘!”
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動了

卻都不知道為什麽這麽帥的小夥子
會愛上這個並不漂亮又殘疾的女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