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只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在對你發脾氣後轉過身
自己卻在不斷哭泣 


其實你不知道
我從來不會真正生你氣
因為我喜歡你


其實你不知道
對你任性
不講理
是因為在乎你


你要知道
假如不喜歡你
我根本不會在意你是怎麽對我


你要知道
假如不喜歡你
我不會對你發脾
不會對你撒嬌讓你哄


你要知道
假如不喜歡你
你根本沒有本事讓我為你流淚
因為喜歡你
就算你惹我生氣了
我也不會氣很久


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喜歡你
是你這麽輕易就闖入我的心
讓我深愛上你


我不想在我最需要你時離開我
讓我心碎
讓我將心碎演變成眼淚
讓你的離開成為我臉上的點綴


你知道嗎
熟悉你以前我一直告訴自己
在個世界除了
親情
友情
我不會在為虛偽的愛情流淚
因為真正值得我流淚的人
不會舍得讓我流淚


用你的心
來傾聽我心裏的話
而不是我嘴上的口是心非 
吵架後在轉身離開的那一刻
你看不見我在流淚
和寫在我臉上心情


所以
假如你喜歡我
請多陪我


假如你喜歡我
請多寵我


假如你喜歡我
請多些讓我


假如你喜歡我
請多給我些幸福的味道


假如你喜歡我
你聽聽我內心的聲音
那是在對你說
愛我就別傷害我


在愛情裏
總是彼此傷害
仿佛要彼此傷害才能證實自己是真心相愛


可是
愛情裏沒有誰對誰錯
更加沒有你比我愛的多
我比你愛的少


你愛我
我愛你
就已經足夠


我們彼此相愛
我們需要的
是幸福
是甜蜜
是快樂
而不是相互傷害


不要用沈默向我挑戰
不要用猜疑對我考驗
更不要什麽話都不說就無情的離開


要知道
你離開的時候
我的眼睛眼睛起了霧
我的嘴角泛著眼淚


就算擦掉臉上的眼淚
也擦不掉我心裏的傷口


所以請記住
相愛的人不要輕易宣戰
因為冷戰帶的傷害
超出你的預計


也要記住
只要你喜歡我
沒有什麽是你接受不了的


只要你喜歡我
就要喜歡我的全部


我所有的任性
所有的壞脾氣
所有的壞習慣
在你眼裏都當作是在撒嬌
好嘛


也請記住
我喜歡你
我需要的不是你的轉身離開
我只是想你寵我
想你抱我
哪怕沒有Sorry


而我就錯在這迷亂之中
放棄只因為愛的太深
愛太深
才對自己沒把握
要用放棄做賭註
輸了
只因對方不夠愛你

愛到深處漸漸迷路心無
昨天的夢再不能同住
熟悉太深反而孤獨誰彌補


許多東西解釋不了
或是並沒探索必要
放棄令世俗明瞭


太介意
只會傷了自己
是這樣一些壓抑
或那樣多些怪癖
在意念中侵蝕著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