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你不愛我了我該怎麽辦?

有一對情侶很相愛
女的家裏很有錢
女的體弱多病
男的家裏確很窮

一天她們在聊天
女的說:“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我該怎麽辦?”
男的說:“不會,我會愛你一萬年”
女的確說:“如果你不愛我,我會死”

過了四年
他們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
男的來到女的家裏提親
但被女的家長拒絕了
他們嫌男的太窮了
還當眾汙辱男的

男的跑離女孩的家女的跑出去追他被車撞傷
男孩得知跑到醫院看她
醫生告訴他女孩急需眼角膜
但暫時找不到眼角膜
男孩看了看躺在病床上的女孩
男孩決定把自己的移給她

三個月過去了
女孩眼睛恢復的差不多了
可是男孩都沒來看她

男孩認為自己已經不能給她幸福了就發了條短信要求分手
女孩收到了短信哭了一夜
第二天她決定去問個清楚

然而當她來到他租的房子的時候確看到他和一個女生在Kiss
她哭著跑出了房子
男孩也哭了
撕心裂肺的痛

男孩太了解女孩了
他知道女孩一定會來問他
於是串通他的朋友演了一場戲

半年過去了
女孩很快振作了起來
還在商界打出了名堂
但她不再笑過了
她以前是最喜歡笑的

這天
有一個人來找她
原來是半年前和他接吻的女生
她告訴她男孩現在在醫院裏
他快不行了
還告訴了她半年前他為什麽要離開她

女孩來到醫院
但卻遲了一步
他走了
永遠的離開了她
她在他旁邊坐了下來

我以前說過
你不愛我我會死
可我沒有死
因為我要看你幸福
但如果你死了我也一定不會活著

說完她拿出一把水果刀刺向了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