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停留在那瞬間の幸福

望不到的變
就像握不住的幸福
有時候它就在手
一放開就飛遠

想你
卻不能告訴你

我知道
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知道
我不能告訴你

我想你
夜是那樣的靜
靜的讓我能聽到心碎的聲音

終於明白
有些距離永遠無法逾越
明知道孤獨總是無所不在的

於是
偷偷的遠遠的望著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一個人一生能愛幾次

望著你
我可以不說話
可以不流淚

可以在心裏對自己說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就是沒法告訴你
我想你

我忘了哭
忘了笑
直到我忘了我自己
在這場幻覺中沈淪

戀你是一種美麗的痛
就像一場無法醒來的夢

它是一種節制而哀傷的情感
可它的殘忍又是顯而易見的

那種近在咫尺卻又遠隔天涯的距離感
那種註定無法被成全的宿命感
都讓人體會到近乎尖銳的疼痛和絕望到底的無助
沒有切身經歷的人
是無法了解這種感覺的

停留
望不見來時的路
遙遙相隔

停留在邊際
看著漸漸消失的足跡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一個人一生能愛幾次

但是
真愛也許就一次

這種愛
不是門當戶對
也不是一見鐘情
真愛的至上境界
一個人的一生也許能遇到
也許不能遇到

擁有的人
若你再多一些責任

曾經擁有的人
若你再多一些珍存

沒有人能夠告訴我
長長的路上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慢慢的走著
種種無端的憂愁襲擊著我
目的是哪

我不知道
為什麽我也不知道

走過的腳印
留下的痕跡
煙花般的絢麗
瞬間的消逝
我愛你
停留在空間的那瞬間美麗

也許是日久生情
對你思念也越來越深
我很想找一個寧靜的深夜
把許多心底的惆悵 寂寞 向你傾訴

深夜
對著孤燈
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我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

此刻比任何時候都孤獨
我懷疑自己的真實

懷疑現實的真實
歲月對於人來說如同延伸 的鐵軌
沒有回頭的可能

而現在的我卻真的不知道如何來調整這個步伐
也許傷痛的心靈需要靜靜安撫
也許時間會將這一切塵封 

我站在這裏
看著時光流逝
又一年又三年
卻依舊
看不破天荒地老
等不到海枯石爛

人生充滿了遺憾
有時候
遺憾也未嘗不是一種美

只是
這美是要付出昂貴的代價的
常常會心痛
常常懷念
卻永遠深埋在那裏
這一種愛是刻骨銘心的
無論怎樣努力也無法從心頭驅散

一切是不是錯
一切是不是很荒唐
我很矛盾

孤獨的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上
人生註定是孤的

心痛了
心碎了不會有人看見

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只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多一些寬容
多一些真誠
多一些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