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鏡中の自己變了模樣

沒有答案
沒有意義
生活沒有動力了
我哭了

對我來說
什麽都可以沒有
什麽都可以放棄
我這麽想著

那麽其實死掉也可以
我這麽想著

某個黑夜作了噩夢
夢到了不同的人
看不見對方眼睛的人
他們不斷地敲門
不斷地問我一些問題

被嚇醒
才知道
其實我很怕死

活久了
不管有沒有意思
都怕死

我總是覺得不自由
總是覺得自己的事情都沒有辦法讓自己開心

但是我同時地
也不知道做什麽自己才能開心
就是死命地不斷地折騰

我不是一個容易快樂的人
我是一個不容易快樂的人
我是一個容易不快樂的人
我的心去了哪裏
我找不到了

可是卻又總是會傷心難過
既然無心
又怎麽會傷心

可能只是關於擁有心的時候的記憶還沒有磨滅
自己推翻了積澱的哲學
恢復到什麽都不懂
什麽都不想懂得狀態

任性地像個
像個幼兒園的小朋友

有人說
喜歡自拍自己回頭的樣子

而我
是不敢回頭的

回頭看舊時光
只有傷心
只有傷心

再翻出舊的日記
我也沒有感覺了

傷心上過頭
是支離破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