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只是為了自己

其實更多的時候我認為
我已經到達極限了 
比如說我的耐心

反反復復說不清幾次 
每一次以我很失敗而收場

事實上更多的要說的話
我都用文字表達出來

我也終於知道心靈上的契合是多麽的重要
你在反省的時候對方不一定也一樣

他沒有想要照顧你的心 
他沒有從心裏想要保護你
他更多的時候只是為了自己

你知道在你覺得你寒冷的時候我也一樣
你知道在你受傷的時候我也一樣

我是女人而非男人
我不是博愛到任何都可以接受

如果我把握把握依舊是受傷 
那麽我選擇保護心臟

如果我感情付出到這種程度還不夠 
那麽我選擇沈默

也許在更多的人眼裏看來我很堅強
而深處是你們看不到的

信心灰飛煙滅時 
我也不會再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