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其實朋友 就是這樣


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開の玩笑 
好久沒有聯絡
並不是距離遠了 

好久沒有消息
並不是關心沒了 

從成為朋友那刻起 
你就不曾遠離 

就註定紮根在我心裏   
愛你無時無地

QQ空間圖文日誌
其實朋友就是這樣

其實朋友就是這樣 
無需想起 

因為 
從未忘記
我の朋友 
愛你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
給我打電話

我無法許諾讓你笑
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

如果有一天你想遠走高飛
給我打電話
我無法讓你止步
但是可以和你一起飛

如果有一天你誰的電話也不想聽
給我打電話
我保證會到你身邊
我還保證會一聲不吭

但是 
如果有一天你打來電話
而沒人接聽
請趕緊過來看看我
也許我也需要你

如果有段時間沒有聯系
並不是我將你遺忘
而是生活讓我忙碌
其實我時刻惦記著你
不曾想起
因為從未忘記

想和你做一生一世這樣の朋友 

一輩子能遇到幾個這樣の朋友
真の是種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