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也許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說:怎麼才能讓那個人知道你想他?
你說:在心裏不停の默念他の名字,他就能感受到
                        
可是我一直在心裏重複你の名字,你卻一直沒有音信
也許,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問:當你在等你一個人短信時,你是會調成靜音模式還是戶外模式?
你說;靜音,這樣,發現短信來到的時候心裏會充滿驚喜
                        
于是,我調成了靜音,我馬上就後悔了
我一直在看著手機,我感覺自己都有強迫症了
每一次屏幕亮起の瞬間,我の一顆心也跟著亮起來
這種感覺,那麼美好,那麼心碎
                    
原來你不知道我在等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