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微笑 並不代表一切都好


每天夜都來の好早
每天都匆匆忙著自己の一切

我像是個過客
可是我又沒有成為一個真正想要成為の過客
我想要成為除了家以外的每個地方の過客
我想路過每一個美麗の城市
看夜空下の霓虹,它們多麼無奈多麼寂寞
每夜狂亂跳躍,它們有心情嗎?

在夜晚  一下子讓自己從平地飛像深邃の半空
那會是怎樣の心情?
回頭看看之前の日記,像是一個個故事
原來我經過那麼多事啊,原來我那麼堅強啊

可是現在呢?
現在我不想想那麼多
只想好好的簡單の生活
可是那是多麼難對我來說

我忘記我停留了多久,也忘記我為什麼停留?
我想人總是要成長の,經曆過の也是種財富
想想一個人の日子,有時很孤獨,但時間久了也會慢慢習慣吧
我曾經和自己說,我要每天都保持微笑

可時間走の那麼急,怎麼都不等等我
我還沒學會堅強,就已經習慣逃避
我想要不停の走 不停の走
那樣不會覺得孤單吧
雖然有些累,但我不在乎
只要不孤單不寂寞就好

看著自己那些有夢想の過去
也想好好的面對自己的未來
人總會有些許無奈

歲月給了我們什麼 也許只有自己最清楚
人啊 讓自己去反思吧
曾經の那些夢,那些有夢の日子
我要隨你一起

那些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那些寂寞の人,就讓他們寂寞去吧
那些傷痛,就讓它們留在回憶裏吧
那些夢想,就讓它們成為夢想吧
而自己,還是要走自己の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