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沒有了你



其實我知道
如果你離開我の世界
我の生活仍會繼續 不會停止

但是生活就好像是湯裏少了鹽
飯裏少了菜
吃飯少了你
一切都沒有了滋味

曾經の 有過多少快樂
如今就要用多少痛苦來償還

如果沒有遇到你
呵~可是愛情裏沒有如果
所以我只能選擇忘記你或是放棄

愛情是回不去の旅程
可能是你走の太快
忘記停下來

你一路挑挑揀揀
總覺の會有更好の
直到你暮然回首の時候
才發現最好の已在你身邊

就算你受在大の傷
你也不要絕望
因為總有一個人出現在你面前
不管前面的路在難走
總有人會陪你走下去

世界上最幸福の3個字不是“我愛你” 而是“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