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誰又懂得




朋友那麼多 知心的卻很少
過客那麼多 記住的卻很少
沒有人知道我の難過
沒有人知道我の失落
沒有人知道我の無助
沒有人知道我の寂寞
沒有人知道我の不開心
沒有人知道我の不快樂
沒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

如果有一天 我因為某件事而哭泣  有人會關心會心疼嗎?
又有誰會給我肩膀讓我依靠?
又有誰會理解我心裏の傷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開始變の感傷
只知道:
我活の好累
身邊の人 身邊の事
有時候真の無法去面對
每天都重複著同樣の生活
有了一定の規律
…枯燥…
…乏味…
…郁悶…
…傷心…
…無奈…
…難過…
…感傷…

我也常常一個人來來往往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也習慣了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獨處の感覺
不知是時間變了

還是:
自己變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愛上了安靜
喜歡上了寂寞

也許
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堅強の人
但是現實中の我卻沒有自己想象中の堅強

如今
我喜歡把淚藏在心底
不讓別人看見
我要微笑著去面對任何一件事
就算是那笑是多少の虛偽


有時候突然從夢中醒來
不知為何有種想哭の感覺
一切都是那麼の莫名其妙
一切都變の讓我感到那麼壓抑

身邊の人來了又走了
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原地
我找不到屬于自已の方向
多麼希望我の下一站是幸福
可是我卻找不到任何出路
我埋著頭
感受身邊人身上淡淡の味道
為什麼都帶著淡淡の憂傷?
我希望生活可以變の簡單

讓我可以不那麼累
但是現在的生活也並不複雜 為什麼還是讓我討厭?
內心很脆弱 表面很堅強 面對身邊の是是非非
我只有保持沉默 心裏好難受 好壓抑 好苦 好痛 好累…
覺得心裏好委屈,憑什麼你們都要這樣對我?


总是告诉自己要坚强 可是眼泪却总是不争气
每次想你の时候 心里有说不出の滋味
幸福并心痛着 快乐并心酸着 觉得自己好堕落 好无能 好没用
真の好想逃避这样の生活 想要离开 想要解脱 可是我不能更不可以

我过の并不快乐 更不幸福 不是我不知足 我拼命の想幸福 可是幸福却离我越来越遥远
我好想留住你 好想陪在你身边 可是现实真の好残忍

哭了,谁还会心疼?
累了,谁让我依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