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難道醜小鴨註定只有悲劇嗎




因為醜小鴨很醜
沒有人願意給她幸福の機會
所以他自然沒有幸福可言
由此 剩下の就是悲劇啦

那悲劇又從何而來呢?

是の
說實話
悲劇並不是與生俱來の
但悲劇の來臨也會讓你不知所措
可它來了 是擋都擋不住の

可是當我沒有人愛
沒有人在乎
沒有人關心の時候
那對我來說 是很痛苦の

我經常想
如果 我生活在月球 就我一個人
在真空中 是不是只能聽見自己血液流動和那顆心髒跳動の聲音?
那樣我是不是不用聽見那些曾在我面前說過の悲傷語言?
那樣我就沒有時間、沒有情緒去想那些讓我痛苦の語句
那樣就算是在臨死之前心髒停止跳動和血液停留の聲音
我都能一一聽見
是不是不會狠孤獨
至少這些事物發出の美妙聲音 可以不讓我感到孤獨

只不過它能讓我感到恐怖
能讓我提前知道死亡帶來の信息
就能讓我在某段時間快點把某些事早點做完

我還想過
很多很多
包括黑暗

想如果是在黑暗中度過剩下の時間の
那樣我是不是不用看見某些自己不想看見
而又讓我傷心痛苦の畫面

那樣我是不是就能承擔少點悲傷與痛苦
那樣の減輕,是不是很容易
如果可以,我想我會考慮選擇黑暗の

當我想過の這些 就在想
為什麼有些人の幸福來得那麼容易 而且可以那麼の長久 令人羨慕
而有些人就如醜小鴨一樣 得到幸福簡直比去極樂世界還要難
我自問自己:是不是幸福不屬于醜小鴨の?
而且上天給醜小鴨の只有悲慘和痛苦
是不是一開始醜小鴨一生下來就注定她の一生由悲慘而開頭?
是不是也由這段悲劇來結束他の生命?

難道
醜小鴨真の不會像童話故事一樣也有變天鵝の時候嗎?
難道幸福真の不屬于醜小鴨の嗎?
難道老天真の對醜小鴨の賞賜只是悲劇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