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假裝堅強 學會微笑



我一直在想
我究竟還可以再裝多久

我不堅強
又能軟弱給誰看

受傷
想哭著發泄出來. 

心底
是靜靜流淌的憂傷 
我努力學著去偽裝,
試著在臉上掛起那虛偽的笑臉

也許是因為太過倔強
也許是因為太過驕傲

不願意讓人看見自己柔弱的一面 
不願意被人看見傷得體無完膚的狼狽

所以 在明明很痛苦很難過的時候 
卻用一個漫不經心的微笑來掩飾所有的傷痕 
可是自己卻聽見自己心碎滿地的聲音

心靈的某個角落裏
依然是那麼脆弱和不堪
一切只是假裝的堅強而已
外表的冷漠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脆弱罷了
有時連自己看自己都是陌生的

你看見我的微笑
看不見我的傷痕 
我起碼可以在你們的面前一直的驕傲著

如果你能讀懂我的傷悲
那也不要殘忍的揭穿我的脆弱
就讓我依然假裝堅強
明知 自己全身都是傷
卻還要這樣繼續傷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