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是誰刺痛了我の心




明知道你永遠不會為我付出真情,為什麼我還是會為你心碎,明知道我永遠不可能成為你心中抹不去的身影,為什麼我還是會奢望你以為我又是一個孤寂的夜晚,窗外遠遠的天際起了連串的閃光,緊接著的是令人心驚膽戰的雷鳴,我的心也如此時的滂沱大雨一樣,一時難以平靜,碩大的雨滴仿佛打在我的心頭,讓我的心沒來由的絞痛.

沒有意識的走進後院,任由著那狂風暴雨肆意侵虐我的身體,伸手摘了一朵自己親手種下的月季,可是為什麼連它都忍心傷害我?

望著被它紮得鮮血淋漓的雙手,卻絲毫感覺不到疼痛,難道是心痛麻痹了是誰刺痛了我的心?

我把所有的痛嵌入漆黑的夜裏,想讓傾盆大雨把它徹底的沖洗幹淨,想起你曾經那麼溫柔的眼眸,何時竟變得如此殘忍.

一直想不明白,為什麼月季經過雷雨這樣瘋狂的襲擊還能鮮豔如初,依然堅強呢?

而我防護意識一直那麼堅定,你又是怎麼才能夠傷到我的是誰刺痛了我的心?

收集所有的傷痕把整顆心灌醉,祈禱自己從此以後都不再醒來,拒絕一切施舍,忽視那些捐賜的慈悲,任由著這顆殘缺的心去枯萎,用最後一絲游離的氣息來問你一句"你到底懂不懂我得愛?

刺痛了我的心,你會難受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