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為你改變 只為配得上你




他在抽煙
她望著說:戒了吧,抽煙不好
伸手去奪
卻被他翻過來用煙頭在潔白而又滑嫩的皮膚上燙了一下
她卻沒有退縮

他說:疼麼?
不疼 只要你開心就好 抽煙就那麼好麼?
抽煙可以忘記一切痛苦

他在喝酒,他摸著她滑嫩的粉紅臉蛋
細長的手指輕輕的撫摩著 又不敢用力 怕這種美差那間就消失了
他猛地湊到她的臉旁 用那蠻是酒氣的嘴霸道地說:我想吻你
她就輕輕的閉上眼 睫毛微微的顫動
昏暗的燈光下,她好象暗夜的精靈一般美麗
    
他醉了,溫暖的雙唇讓他陶醉,他狠狠的咬下,睫毛微微顫動,滲出點點晶瑩.】
他說:疼麼?
不疼 只要你開心就好      
她輕輕的咬住受傷的嘴唇,殷紅的鮮血好象飽滿的花苞裏滲出的露珠一樣  
 
慢慢 慢慢順著嘴角滑下
她對他給予了一個甜美的微笑

他在沉默,久久不肯開口
她在一邊默默的陪伴
他忽然緊緊的抱著她,好象要捏碎她一樣
越抱越緊,越抱越緊,他聽見她急促的呼吸,她快喘不過氣了,她快窒息了
她蒼白的臉上,血色在逐漸退卻  仍溫柔的望著他
他忽然那麼放開她
她長長的呼了一口氣,閉著眼
他說:疼麼?
不疼.只要你開心就好.
她的臉蛋泛著白,繼續安靜.

你走吧
為什麼?
我不適合你.你找一個夠乖,夠愛你的男人吧,我,不配
不需要

他狠狠的摑了她一掌
你滾吧 你這麼乖,這麼可愛的女人配不上我 你滾吧

她拭去嘴角的鮮血.微笑著,沉默的離開
望著她離去的背影,他癱倒在地上,默默的念著:疼麼?

是從前的日子,他做著從來不會變的自己
他抽煙,喝酒,打架.每次打完架,他都摸著對方的臉:疼麼?
他總是產生幻覺,他看到她默默的對著她微笑:只要你開心就好

他笑了 你在我身邊我最開心=

可是,周圍是寂靜的象死了一般=

她認識了一幫流氓,跟著他們抽煙,喝酒,她做他們的奴僕,開心的被他們耍
每次當他們摟著她去那燈紅酒綠的地方
她總是先一人在洗手間,門外是魔鬼的世界,魔鬼在咆哮著
門內,她安靜的對著鏡中的自己微笑 開心就好
然後,她打開門,成為今夜無恥裏綻放的黑色玫瑰

他看到舞池中的她,繚亂的黑色眼影,殷紅的雙唇,妖嬈的身姿.
她笑著,對每一個人笑
人們對她喝彩,男人們無恥的靠近她.他沖過去,又一次摑了一她一掌

他流著淚望著她
她安靜的抬起頭:不疼.只要你開心就好
望著這多快要凋謝的玫瑰
他哭泣 跟我走吧
他拉起她的手,她卻退縮

不,你再等等好麼?
為什麼
我怕我不夠壞 配不上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