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情侶們都來看看吧




某某,你知道不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嗎?

為了你,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就算死,我也願意,只求你愛我

某某,我們每次總會偶然相遇,你每天都會戴著耳機球,聽著歌,去籃球場看人打籃球,有時你很高興的叫他們加油。

而我,卻總是躲在你看不到我的地方看著你笑的樣子,有時你唱著歌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遇到你,我的心就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臉蛋也會很紅很紅,到底為什麼呢?
難道是我愛上你了麼?
呵呵,我也不知道

也許吧:這就是緣分,可有時的我也很悲哀,因為你明明就站在我眼前,我卻不敢說愛你
而你也不知道站在你眼前的我就是組一愛 你的人
呵呵,唉,算了,無所謂拉
反正我自己知道愛你就足夠了

好了,別的不說了,但我只想對我最愛的人說幾句真心話和心裏話
希望我愛的那個她看了會明白我是多麼的愛你,多想和你在一起

某某,如果有天我們相愛了
但是,假如有這麼的一天我看到你和別的男孩在一起
和他聊天,和他說心裏話,跟他訴說你的悲傷
然而我躲在一個你看不到我的地方,靜靜的看著你,眼裏含著淚,嘴上自言自語的說著
你要永遠幸福哦,默默的祝福你,最後傷心的離開這個我們曾經相愛過的地方,傷心離去


某某:如果有天,我突然不自而別,離開了,我請你不要找我
因為你根本沒有真心愛過我,就算我們在一起了,你也不幸福,不快樂
我又何必去當你的第三者,帶給你悲傷...這....這....我不要

某某,假如有天我們分手了,我是說假如,你還會不會想到那個和你曾經相愛過的我,但我可以告訴你,我會無時無刻的想著你,永遠都不會改變,直到我消失,也會想著你

某某:假如我們相愛了,我不希望你的心裏還有別的他,因為那個他的出現,會讓我對你的感情產生距離,我真的不希望

某某:如果一個他,比我疼你,比我懂你,比我理解你,比我體貼你,比我呵護你,比我更愛你,而你也覺得那個他比我好,我說多好,你說十倍,一百倍,一千倍,總之我比不上,那那時的我,會什麼都不再說了,不再纏著你了,然後靜靜的離開你的世界,從此不再打擾你,不再讓你傷心,流淚和受傷,我會靜靜的離開,仿佛我消失了一樣,你想找也找不到我

某某:但請你別說是我放棄了你,而我也不可能放棄,也不會放棄,因為你是我這一生愛的最深最真的女孩,說什麼我也不會放棄。那只是我為了讓你幸福,對你的成全,希望我愛的那個她懂與明白我是多麼的不願意


某某:請原諒我的離開,希望不會帶給你傷害,但請不要認為這是我想要的結果,只是我看到你和別的他在一起是多麼的幸福與快樂,不想打擾你而已

因為我不想成為你們的第三者,不想破壞你們的感情,不想我最愛的你不幸福與不快樂,而我的離開,只是我對你的成全,我希望你能明白我是多麼的愛你

只是,最後我還是選擇離開,成全了你和別的他,讓你幸福

讓我 自己一個人承受這悲傷,那失落

我愛的那個他要幸福哦



朋友看了,如果覺得好的話,要贊哦,留下留言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