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女人只是需要這樣一個男人

如果你找到這樣一個男人 請你一定要珍惜珍惜再珍惜

我總能找到他
不管什麼時候
不管他有多忙

他能看著我哭的一塌糊塗
笑著說
你是我的傻孩子 
 
他能看著我笑的燦爛不已而嘴角上揚
說 我喜歡你笑的像個孩子 

不管什麼時候
我累了可以跟他撒嬌
我不開心看他給我做鬼臉
逗我開心

羞澀的像個孩子
但會在街頭輕輕擁抱我
告訴我他永遠不會丟下我

深夜我一個人睡不著
可以給他信息
什麼時候都可以
不生氣
不煩不燥
 
會用醇厚的嗓音給我唱搖籃曲
給我講故事
哄我入睡
嚇唬我說
不睡覺明天會有黑眼圈
 
會在不經意的時候突然對我說
我們結婚吧

陪我去游樂場
和我一起很放肆的快樂

他可以陪我笑
甚至會陪我哭
我哭的時候他會擦掉我的眼淚
告訴我
一個人也要堅強
如果他沒在我身邊
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不能生病
不能亂吃東西

他總是看著我笑
和我說話也在笑
因為他說
和我在一起似乎只會笑了
因為他說
他很幸福
狠狠的幸福

一起去登山
我累了他會背我
說 乖 怎麼不多吃點
 
總是會帶我去廟裏許願
祈求我們的幸福 我的健康
 
總是心疼我
知道我什麼時候肚子疼
知道我不吃東西會胃疼
 
總是告訴我
要對自己好一點
要開心點
就算是為了他

我一個人不說話的時候他也不說話
我失神的時候
他會陪我一起沉默
 
我告訴他我很難過
他就抱抱我
不說話
安靜的沉默

能一點一點讀我寫的字
說 寶貝 快樂點 你這樣 我心疼

受過傷
所以會很寵我
說 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陪你走
等你走不動了 我背著你 我這輩子就賴著你了

威脅我
不許比他先死
如果我死了他陪葬
一定要我好好活著

和我一起想我們以後孩子的名字
最後說
聽你的了
你說叫什麼就叫什麼
可是孩子要跟我姓
我偷笑

愛的時候總是看不清對方
可是我們只要確定
我們相愛
這就是我們的約定

不讓我聽那些歇斯底裏的歌
說 乖 不聽那個
讓我陪他聽《我要我們在一起》
 
會一直對我說
親愛的寶貝 我們一起變成白頭發的老太婆和老爺爺好麼

喜歡叫我寶貝
喜歡我跟他撒嬌
喜歡我跟他耍賴
跟他玩牌
允許我反悔
 
說喜歡和我在一起  
不喜歡說愛我
說的時候很嚴肅
 
他的電話總是通的
我什麼時候想他了
總可以找到他

總是接到他的電話
他說 寶貝 我想你了
 
他難過的時候總會找我
在我眼前像個孩子
說 陪我會 然後沉默
 
他說 寶貝 我累了 抱著我 不說話
他說 我們要在一起 一直一直 

和我在一起後就不跟以前的女朋友聯系
告訴我不准離開他 因為他現在只有我了

我們之間 信任 
我們之間 不允許背叛 
我們相愛 現在 未來 永遠 
 
我給他說的歌他都去認真的聽 
他的手機鈴聲是我給他設置的

他喜歡聽我說話
說 寶貝 我喜歡聽你說話 
說 乖 你沒在線的時候總是心裏特空
 
我做錯了會凶我
把我凶哭了再把我逗笑
 
這樣一個男人
我想要和他在一起
多久都心甘情願

這樣一個男人
讓我心疼
讓我不得不愛

如果你找到這樣一個男人
請你一定要珍惜珍惜再珍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