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他什麼都要 卻唯獨不要我



 
我喜歡他已經將近一年多了
在大學開學的那天我就被他吸引住了
我想如果他沒有女朋友

我就鼓起勇氣跟他告白
可是後來聽同學說
他也是在開學的那天就和另一個女生在一起了

那個女生住在我們寢室斜對門
我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他送她到寢室門口
每天幫她打水 買早飯
中午他們一起吃飯
晚上他再送她會寢室
這一幕幕就在我眼前不停的出現
我從他身邊走過時只能偷偷瞟他一眼
他從不知道我的存在
而我卻滿世界都是他的模樣

時間持續到一年以後
我還是會偷偷看他然後偷偷想他

可他來寢室這邊少了
幾乎再也沒有見過了
我曾在電梯裏碰到他

我看到了他
便低下了頭
不敢再次抬起來
電梯上的人越來越多
我被擠到了後面
我偷偷移動到他的後面
當時的我真的心喜若狂
這是唯一一次我們靠的這麼近
我的心裏像有只小鹿在不停亂跳
我都感覺到了我臉上已經紅透了

我當時發誓
如果他感覺到了身後有一顆炙熱的心
回過頭來
我就告訴他
我喜歡你

然而
結局時
電梯到站
他走了出去

我眼看著他走了出去
頭也沒回
這是一種極大的失落感
我欲哭無淚
只是心狠狠的痛

後來
室友告訴我
他早就和那個女孩分手了
因為那個女孩受不了他的占有欲
知道這個消息
我也不知道什麼感覺
不過後來的事情
發生的讓我措手不及
那個女孩知道我喜歡他
居然主動幫我聯系了他
他回複我的第一條短信是
你好,聽xx說你很想認識我。我叫xxx。”
這條短信我一直保存很久

後來我們一直短信聊天
他知道我喜歡他了
可是他沒有說什麼

每次都是我主動給他發的短信
這樣的關系一直持續到有一天的一件事

我記得那天
他主動發短信告訴我說
他喝酒了
要我陪他

他身邊也還有朋友
所以我就去陪他了
後來他吐的很厲害
最後我送他回寢室
他拉住了我
意思是不希望我走
我問他
你喜歡我嗎

他說“不喜歡”
我說“沒關系,我可以等等到你喜歡”
他說“不知道,我心裏有一個人了”
他的這句話讓我忽然覺得很絕望
我知道他為什麼不想我走

無非是想玩而已
可是他說的這樣赤裸裸的話來傷我
還希望我能做什麼
我告訴他“我有我的底線,就即使我這麼的喜歡你。也不可以越界”
後來我照顧到他睡著
我就走了
我 不願意和這樣一個男人呆在一起了

從那以後
我不再主動給他發短信了
他傷了我很深
那段時間我都無法正常生活
我想也許好久我都不會再談了吧

我離開了他
離開了那個學校
離開了那座城市

可是回憶還在
我記不得他的模樣了
可是他的話卻依然在刺痛著我的心
這個男人什麼都要
卻唯獨不要我的這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