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失去了 笑容



 
心裏真的好難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原因我自己都弄不明白

一直告訴自己
雖然自己總是受傷害
總是很不幸運
但是這個世界上有比我更是不幸運的人

所以
我要坦然的去面對
至少我還是有幸福過

只是現在好像失去了
很喜歡聽傷感的情歌
把自己的情緒調到最悲傷

只有這樣
心裏似乎可以得到一絲絲的撫慰

看著自己手臂上燙的煙疤
苦笑
皮肉的痛楚和心裏的痛根本就不能相提並論

面對鏡子
看自己的臉孔
我突然意識到
我失去了笑容

我哭了
默默的流著眼淚
心裏默問著自己
我的笑容哪去了

那一刻我知道
原來我的笑容被我拋棄了
我氣自己怎麼這樣

警戒自己
什麼不好丟
卻把笑容丟掉了

我究竟是怎麼了
好像是掉了魂魄
剩下的只有軀殼
覺得自己有點恐怖
看什麼都似乎是灰白色

眼中失去了亮麗的色彩
很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