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思念在 最美麗の時候



安靜的午後 
默默的想你 
好想寫點什麼東西 
好證明我們真的有愛過 

起風了 
想起你低沉而溫柔的話語 
飄蕩在耳邊 
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揚 
風兒輕輕的圍繞著我 
是你嗎  在窗外注視著我

下雨了 
我放任自己的思緒 
散落四周的雨滴 
寂靜無聲的陪我哭泣 
雨水和淚水交集 
是你嗎 再次引出我的淚水

落雪了 
突然想起 
你說過最愛的是咖啡 
泡上一杯熱熱的拿鐵 
香氣四溢 
暖暖的感覺 
是你嗎 用你的臂彎溫暖著我

在你面前 
我的任性消失 
堅硬的外殼 
漸漸變得柔軟 
臉上的面具被卸下 
閉上眼睛 
只想做你掌心裏那小小的寶貝 

依然喜歡卡通 
依然喜歡毛茸茸的玩具 
依然喜歡聽你唱歌給我聽 
依然喜歡聽你說 
我象個長不大的小孩子 

在你面前 
我藏起我的憂郁 
用我的微笑帶給你快樂 
只是為了看你開懷的笑容 
聽你毫無保留的笑聲 
知道嗎 
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

沒有理由拒絕你 
沒有理由的想你 
沒有理由的依賴你 
只因為一顆心已經永遠屬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