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哭泣の眼淚



默默流下眼淚
心裏有著苦澀
流幹的淚

在眼角留下痕跡
是淡淡的淚痕

靜靜的默數時間的滴答
傾聽著淚滴落的聲音

我無法淚流滿面
我無法大聲哭泣
我只能失聲哭泣

手 捂著
發不出聲音

那淚
輕輕的從兩邊滑溜
輕輕的滴落在脖子
冰涼冰涼

我的淚幹了
哭泣的理由已經消失
靜靜發呆
坐著
眼神呆械

有時候 覺得逝去了
有時候 覺得失去了
有時候 覺得拭去了
然後再次流下眼淚
從何而來
卻無法回到從何而來
悲哀嗎
難受嗎
傷心嗎

哭泣的眼淚
蒸發在空氣當中
誰來為我默數眼淚
誰會為我默數眼淚

莫名其妙的情緒
莫名其妙的想法
靜靜的回憶自己的哭泣

以前
很脆弱很脆弱
甚至有時候哭泣已經成為正常

漸漸
開始懂得如何隱藏自己的心
哭泣已經漸漸離去

後來
已經只在背後哭泣
不在將自己暴露在別人面前

選擇的不是我
我只是被選擇
命運的齒輪
命運的枷鎖

我已經無法逃離
齒輪轉動著
我無法控制下一步

枷鎖緊緊的環扣著
我無法改變

繼續默數眼淚
一滴 兩滴 三滴 四滴
匯聚 砸落

不痛
心卻好痛

更多的
在眼眶
舍不得滴落
或許怕那心繼續脆弱下去

或許擔心
再滴落
就會將心砸得支離破碎

何時
我才懂得不在哭泣

何時
我能一直硬著心腸

何時
我才會幹脆利落

何時
我才能做到別人不在嘲笑

默數我的淚
默數心裏的裂痕
默數已經不在的過去

哭泣的淚
哭泣的心
何時會彌補
何時會感受
何時我才會懂得好好保護
還能做什麼
金錢能做什麼

不哭不哭
不再哭泣
不想再哭泣
不想一直傻傻的哭泣

我要學會堅強
我還需要學好多

某天
不在哭泣
我可以坦然

某天
不在流淚
我可以解脫

某天
沒有了哭泣的淚
我可以開心的對你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