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聽不聽到憂傷の聲音



你離去那一天
天空下著雨
我的心
也一樣在滴血

眼睜睜的看著你走向別人的懷抱
我卻什麼也做不了
那一刻突然痛恨起自己的無能 
            
你說過
愛是一輩子的事 
            
你說過
要陪我到老
            
你說過
永遠不會離開
            
你說過
沒有了我世界都失去色彩
 
你說過
你說過
你說過
你說過的那些話都到哪去了

還記得那天和你相識
此情此景如今還似曾相識

腦海中那些所謂的
曾經像電影一樣一遍遍的放映
那些煽情到足以讓人落淚的畫面
仿佛在嘲笑著我如今的淒涼

還記得
寒冷的街上你披在我身上的衣
 
還記得
寂寞的夜裏你 溫暖的懷抱 
             
還記得
悶熱的夏天你送上的冰淇淋

還記得
我們拉著手說著相信永遠 
              
還記得
還記得
還記得

你呢
是否也沒有忘記

一切的美好因為她的出現瞬間破滅 
               
美麗的不成樣子 
               
驕傲的不成樣子 
               
動人的不成樣子
               
在她的面前
卑微的不成樣子
我不敢讓她離開你的世界
我不敢無視她的美麗
我甚至不敢大聲對她說出你是我的

僅僅因為我看出了在你眼裏我與她的差距
和她比起來我變的一文不值
               
終于你還是對我說出了口
說她有多溫柔
說她有多美麗
說你已經無法離開她
最後說了句對不起

點頭微笑
說 只要你過的好 

說好不哭泣
可還是沒能抑制住滑落的淚

一次次的聽悲傷的歌曲
感覺和自己心情好象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祈禱
祈禱你還能回到我身邊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祈禱
祈禱還能每天看到你的笑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祈禱
祈禱我的幸福還由你來給

你聽不聽到憂傷的歌聲
一次次淺淺的唱著
回來就好
回來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