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等我來陪你



男孩喜歡女孩,也許並不是喜歡,而是想占有她
男孩總是想盡辦法接近她,女孩總是逃避,因為她怕自己會愛上他…
  
男孩總在她需要幫忙的時候出現,在她難過的時候借個肩膀給她
然而女孩開始習慣了有他的日子,也離不開他了
自己已經情不自禁地愛上了他……
  
女孩並不知道男孩也為她付出了真心,只要她願意,他們就會幸福
  
這一天,男孩拉起女孩雙手“做我老婆,好不好?”女孩想逃脫…
男孩卻死死地緊握她的手,“以後讓我保護你,好不好?”
女孩對上他的雙眼,看得出他是真心的
女孩輕輕地“嗯”了一聲
男孩目瞪口呆,“什麼?你再說一次”
女孩笑了“我說好”
男孩像小孩子一樣抱起女孩旋轉…
他們就像童話裏的王子和公主…
  
男孩很疼女孩,也很聽她的話
總是叫她“老婆大人”“小寶貝”
逗得女孩很開心,越是覺得幸福
女孩就越擔心,男孩會不要她
但是萬萬也沒想過是自己先離開他
女孩握住醫院的檢驗報告
兩行淚綿綿不絕地流下來…
她,晚期癌症
  
女孩穿著白色的連衣裙像平常一樣在樹下等待男孩
顯得十分脆弱
男孩看見女孩 笑了 沖過去抱緊她…
女孩掙紮著離開他的懷抱
男孩說“怎麼了,小寶貝?”
  
女孩背對他“我們還是算了吧!”
  
“你什麼意思?什麼叫算了?”
  
“我試著去愛你,但是我做不到,要我去愛一個我不愛的人,真的很難!你知道嗎?”
  
“哦,原來…我愛上的是一個騙子…哈哈哈…太可笑了!”男孩苦笑著離開,女孩蹲著哭泣。
  
男孩總是故意牽著其他女生的手從女孩面前經過
他知道她是愛自己的 他想要她吃醋
但女孩的視而不見令男孩差點把最初的堅持放棄了
他決定再賭一把
  
男孩把女孩約出來 並帶上那個女生 看見女孩瘦了很多
情不自禁地想沖過去抱著她…

他先忍住這個沖動!“XXX,我換女人如同換衣服,而你,也只不過是我的其中一件衣服罷了…!”
然後男孩摟住那女生的腰 在她額頭上一吻
男孩心想:老婆,只要你流下半滴淚,我就會因此堅持愛你,這一場賭注我最後的籌碼是你對我的愛…
老婆,你快哭啊,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女孩笑了,笑得比陽光還燦爛…
男孩輸了…
輸得很慘…
  
“姐,如果我死了,你就幫我把手機裏的未發短信發給他吧…”
女孩躺在病床上對著已淚滿面的姐姐說…“
你不會死的,你要為了我,為了他,你要堅強地活下去!”
“姐,你不要哭,我感覺我快不行了……

第二天
她死了
死得很安祥
她笑著離開了她最親的人和最愛的人
  
男孩這兩天沒有見到她
一天到晚把自己困在房間喝酒
【頹廢】
  
突然手機震動
直覺告訴他是她發來的短信
他懷著希望拿起手機
天 
真的她
他很高興
以為他的小寶貝要回來他身邊了…
  
親愛的
當你看到這條短信的時候
我已經永遠離開你了
傻瓜 你跟那女的做戲做得太假了
我一眼就識破 所以我笑了
你好傻 傻得就像個孩子
以後你要過得很幸福
所以你不可以想我
不可以為我傷心難過 
答應我 好嗎
我知道你一定會聽我的話 
最後 我想說:
  
老公,我愛你,一直以來都很愛很愛你…
忘了我吧
  
老婆【絕筆】
  
男孩沒有流淚,最難過的表情莫過于欲哭無淚。
  
男孩向醫院奔跑
他看見女孩已被蓋上白布
男孩掀起白布

淚水也跟著出來了
“老婆,你怎麼忍心留下我一個?你怎麼可以叫我不要想你?沒有你,我還談什麼幸福…老婆……”
男孩吻上女孩已冰涼的唇,吻了很久、很久
  
醫生、護士…
所有在場的人都為他們難過歎息…
  
這晚,男孩要求留下來陪女孩,醫生答應了
第二天,發現男孩躺在女孩的旁邊,手拉著手,男孩嘴角上揚,手上的血已幹涸
  
男孩的手機和女孩的手機放在一起
裏面有一條編輯好的短信:
  
小寶貝,沒有了我,你在天堂會迷路的
這一次我不能聽你的話,我要上去陪你…
等我來牽你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