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



你不作聲空氣中只剩下沉默在傷人
本來就已經夜深
現在更冷

那白天外頭聽回來的傳聞還存疑問
朋友愛人
兩心脆弱時最難分

關上房門
才知道心不忍
一個轉身
腳步掙紮萬分

你用眼神送我一程
送不回往事前塵

我不求證
我相信妳一生
是假是真
只要你親口一聲

我一定信任
比任何人
更甚

別人都說
我們遲早會分開
我還一心一意的找你回來

別人都說
你的心早已不在
原來未來你已經有了安排

別人都說
我們遲早會分開
我想最近你已經向人家表白

別人都說
他一定充滿了期待
準備著愛
像我們初戀的關懷

別人都說
你害怕對我坦白
只是現在
我受更多傷害

猶豫著應該重來
還是讓你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