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一定要幸福

 

曾經
我默默地注視著你

曾經
我深深地愛著你

曾經
我多想輕輕挽著你的手
最後牽手
放手

如今
這一切注定成為過去

如今
那往事的懷念永遠也只能是一種向往
向往著回到過去
帶著你回去

如果
回到過去
回到那屬于我們的記憶
真希望永遠停留在那擁有你的日子裏

如果
可惜那只是回憶
被淚水覆蓋的記憶
已成為一道詠恒的白色漣漪
淚化雪時寒冷而美麗

一顆等待被關懷的心靈要冷卻
看著你幸福的樣子我無奈的選擇了放棄

一直想守護著你的我選擇了離去
你幸福的樣子是我一生最美最美的記憶

我會在每天的旭日中祝福著你
無論我去天堂還是地獄

一定要幸福這
是我的心願
一直的心願

一定要幸福
只要有你幸福的消息我就會微笑著離去

一定要幸福
記住那是我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
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